肩膀

今天放工搭巴士回家,不知不觉堕入昏睡状态。
旁边坐着一位看似年老的印裔老公公。
不知不觉中,我呈现着钓鱼的状态。
钓下钓下,我差点把头躺在老公公的肩膀上。
刹时,把头摆直,连声道歉。
让我惊讶的是,他竟然把他的肩膀借出,叫我安心地睡。
我当然拒绝他的好意,因为毕竟他是老人家,加上我又不认识他。
我的脑袋顿时陷入不解的状态,这世界竟然还有这种人!!
这究竟是什么??我不解。


无论,
什么时候,
什么事情;
什么地点,
什么天气。
只要你说,
我无论在,
什么时候;
什么事情,
什么地点,
什么天气下。
都会把我的肩旁留给你,
都会把我的胸膛留给你。

只要你说。我等你。
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