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篇

若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第三篇华语篇。
我现在其实很无聊。。。
真得很累了,累了就休息。
休息够了还想休息。
难道这就是现代年轻人所面对的问题吗??
每逢周末,可见到处可见年轻人夜夜笙歌。
为什么年轻人却不能在自己的学业,前途 ,工作etc... 加把劲呢???
难道我们年轻人就不能成功吗??
对!适当的休息是需要的,但过分就要避免了。
要不然如何让自己的有生之年可以享清福呢???
若你觉得对的话,现在就拿起你的书本读书啦。。。。
还看!!
若你觉得我说的不对的话,将我拿 A 的几率就会变大了。。。
看你怕不怕。。。
今天的吹水就将多。。。
自己的前途掌握在你手中。。。
前途/钱途 ,都要付出努力。。。
爱情也应该是吧??
我不知道因为我并没有资格谈论这门学问。
爱情,我绝对是门外客。。。
毕。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