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妈的

我很羡慕那些可以用文字来畅所欲言的人,因为通过书写他们可以表达自己的感受可以抒发。
相对于我,在这方面逊色不少。
曾经多番尝试去运用文字来表达自己但结果并不是想象中简单和到位,
往往就欠缺那一道切割点而胎死腹中。
我何尝不渴望让它看看这五光十色的世界。
很多时候就是这样,思绪在脑袋打滚的当儿,却连一句完整的句子都从组不到。
我了解自己并不是很开的人,
要聊心底话除非我和你的心距不远不然你永远不懂我在烦·惆怅和懊恼什么。
我可以是很好的聆听者但有些事情我真的不懂如何去开解它,
因为我一样有着类似但不同的情况。
很多时候当我不想目睹一些会让我郁闷的情况,
我会选择离开。
我觉得不是逃避,因为这一开始并不是一个问题。
我想这是一种自我保护的戒备,为了不要碰触到不必要的伤感。
这也可能是不懂要给什么反应的最好反应。
听起来好像很抽象似的,但这可是很具体很写实的状况。
感觉很负,无可奈何这是当下的心情。
请你离开吧。

Comments

Chloe said…
I can understand that, agreed with you.
W.H. 梁 said…
chloe, which part do you understand? lol...
how's life going??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