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空

承蒙大家对我的母语水平的正面反应,
小弟又有勇气以母语张贴这篇日志。

迷茫不知不觉,再度侵蚀心灵。
曾几何时,心里的每一块都是饱满的;
即使单身也不感寂寞空虚,寂寞只是偶然的过客。
时过境迁;
寂寞空虚犹如身置在森林被嗜血的蚊子强暴般,
既无助又无可奈何。
曾经两手相牵,落得单手持酒的场景;
让我深思难道这就是今日的形影不离造成日后的杯弓蛇影。
不解,疑惑也。

手机新颖与否已不是重点,
能否在有人拨电给你时响起才是重点。
我的手机已有三个月没加额,你呢?
一天手机没响倒不是新鲜事,讽刺的是电力消耗并不是正规使用而被消耗,
而是躺在桌上慢慢的等待那天的到来。

影子,
被光线毫无分寸地拉长;
犹如将我的寂寞空虚毫无管制地放大再放大。
身在故居却有着身在异乡的孤寂,
难道这就是原地踏步综合症的初步症状?
茫然就是以这样的姿态扩散,一步一步地占据你的心灵,
直到掏空方休。

Comments

JaCksoN said…
我手机5个月没加额了
我手机每一个星期充一次点
我手机时常被我注意但它总不会响
我手机发出的信件总比收到的多
我手机收到的总是hotlink送来的垃圾邮件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