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不舍得

隆中华独中第四十八届毕业典礼已于2009年11月7日圆满结束。
离开毕业典礼已有三天了,大家都没有更新部落格。
很多人多停留在以前的post,是下不了手??
虽然在典礼上看着毕业短片的感触不大,毕竟已经看到要吐了。
但是,泪水已装满眼眶。感性??

高三文仁,待了九个月的班级。
还记得我们的 hmm ha hmm ha hmm ha ha 合唱曲。
每逢星期六第二下课的食堂日。
合唱比赛,初赛,决赛。
足球班级赛勇夺冠军。
电脑节打机。
班会上的小争执。
一起打排球。
一起Aruba。
还有很多很多的一起。
【不舍】两个字塞满我的脑袋,虽然说地球是圆的,结束相当于开始。
但又有谁能担保下一次见面时能认出对方呢??不胜唏嘘!!
各位,祝你们身体健康,前途无量,再会!!

圣约翰救伤队,待了五年的学会。
开心,因为我见证你们的成长。
也是磨练我的地方,成熟是我得到的所获。
这也是孕育友情的地方。
加油!!our st john our home。

老师,您您您。
谢谢你们的教导。
特别是原敏仪,我的毕业班导。
谢谢你,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你的笑容我永远记得,您是最美的!!!
朋友,想不到就酱毕业了。
真的不舍得你们,讲真的;我现在好想上课,好想一起迟到去吃肉骨茶。
怀念不禁。
我想念你们。

Comments

DoRaeMonZ said…
原来你也会有不舍的感觉哦.. haih..
原敏仪以前是校花来的.. 他也答应过我们以前那班农历新年让我们去他家拆房子.. 无可否认.. 他真的是位好老师^^
AlvinW said…
miss our class so much...
miss those frenz so much...
and now,
missing my way too~haha...@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