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今天又下雨了。
我很久没有在雨中漫步了。
今天下午,难得有机会让我冒着雨拿午餐给婆婆吃。
在雨中漫步的感觉,让我回想起很多东西。
回想起,与你第一次在倾盆大雨下,一起撑同一把雨伞。有小暗爽。
回想起,与你第二次在毛毛细雨下,我再次有机会与你同撑一把雨伞。
回忆不断涌出我的脑海... 暗爽不断掩埋我的脑海....
但回忆归回忆,现实还是要面对的... 我不能保证...
那天的傻问题,让我和你好象有点... 但我很谢谢你有在思考....
我要加油。
我会加倍努力,无论是学业,爱情,还是学会。
我相信你也会的。
我想我们应该不会再尴尬吧??毕竟大家都长大了...
哈哈哈哈.....

[sailing is my dream, sailing to your heart is my biggest target in my life ]

Comments

Popular Posts